黄道吉日网
提车吉日搬家吉日结婚吉日开业吉日订婚吉日节庆黄历经验

2024年4月黄道吉日搬家入宅 2024年4月黄道吉日查询搬家

作者:黄道吉日网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50

搬家是很多人都有过的体验,搬家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搬的,搬家前还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吉日,比如说2024年4月黄道吉日搬家入宅,每个月份里适合搬家的日子都是不同的,数量也不一样,如果你们有打算搬家的话,不妨来看看下面的2024年4月黄道吉日查询搬家,希望能帮到大家。

【2024年4月黄道吉日搬家入宅】

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农历 2024年二月 (大) 廿三 属龙

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农历 2024年二月 (大) 廿四 属龙

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农历 2024年二月 (大) 三十 属龙

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农历 2024年三月 (小) 初三 属龙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农历 2024年三月 (小) 初七 属龙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 2024年三月 (小) 十二 属龙

搬家吉祥语顺口溜

1、光耀丹楹喜占旺相,诗赓白雪先得阳春。松茂竹苞及时而秀,兰馨桂馥迁地为良。

2、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平八稳、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报喜、八面威风、九九回十全十美。

3、斤瓜子二斤枣,祝你好运来得早;三斤糖果四斤蕉,祝你吉祥不会跑;五斤花生六斤桃,祝你钱财滚滚进腰包!

4、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

5、门瑞气,万里和风。乔宅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6、新春迁新宅,福地启福门。春临福宅地,福载善人家。新屋落成逢新岁,春风送暖发春华。

7、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8、屋满春风春满屋,门盈喜气喜盈门。送上对联祝福语,恭祝乔迁之喜!

9、春风堂上新来燕,香雨庭前初种花。门前绿水声声笑,屋后青山步步春。燕筑新巢春正暖,莺迁乔木日初长。

10、小楼上下皆春意,新第旁围多睦邻。庭树花开莺声送喜,阶兰秀茁燕翼贻谋。

【2024年4月黄道吉日查询搬家】

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农历:2024年二月 (大) 廿三 属龙

岁次:甲辰年 丁卯月 乙未日

冲煞:沖牛(己丑)煞西

十二值日:定执位

宜:嫁娶,祭祀,KG,祈福,求嗣,出行,出火,进人口,入宅,移徙,安床,拆卸,修造,安门,挂匾,纳财,扫舍

忌:动土,伐木,安葬,行丧

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农历:2024年二月 (大) 廿四 属龙

岁次:甲辰年 丁卯月 丙申日

冲煞:沖虎(庚寅)煞南

十二值日:执执位

宜:嫁娶,KG,祭祀,祈福,求嗣,出行,出火,入宅,移徙,解除,栽种,伐木,破土,谢土,安葬

忌:开市,交易,作灶,纳财,上樑,安床,盖屋,造船

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农历:2024年二月 (大) 三十 属龙

岁次:甲辰年 戊辰月 壬寅日

冲煞:沖猴(丙申)煞北

十二值日:开执位

宜:嫁娶,KG,出行,出火,拆卸,进人口,开市,立券,交易,挂匾,入宅,移徙,安床,栽种

忌:祈福,入殓,祭祀,作灶,安葬,探病

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农历:2024年三月 (小) 初三 属龙

岁次:甲辰年 戊辰月 乙巳日

冲煞:沖猪(己亥)煞东

十二值日:除执位

宜:祭祀,祈福,KG,求嗣,解除,伐木,出火,入宅,移徙,安床,拆卸,修造,动土,造畜稠

忌:嫁娶,纳财,安葬,出行,开市,立券,作灶,栽种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农历:2024年三月 (小) 初七 属龙

岁次:甲辰年 戊辰月 己酉日

冲煞:沖兔(癸卯)煞东

十二值日:执执位

宜:祭祀,祈福,求嗣,KG,解除,出火,拆卸,入宅,安床,修造,安门,纳畜,启钻,安葬

忌:动土,破土,纳财,掘井,挂匾,开市,伐木,交易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2024年三月 (小) 十二 属龙

岁次:甲辰年 戊辰月 甲寅日

冲煞:沖猴(戊申)煞北

十二值日:开执位

宜:嫁娶,祈福,求嗣,KG,出行,解除,拆卸,出火,开市,立券,交易,入宅,移徙,安床,动土,破土,谢土

忌:祭祀,入殓,安葬,探病

搬家先搬什么东西最旺财?

1、锅碗瓢盆

搬家的时候可以先把锅碗瓢盆和灶具先搬进安置好,然后简单地在新居煮一顿饭。有些地方把这个仪式称为“温锅”,据说灶王是主管饮食的神,搬家当天要祭灶神,这样灶王爷才能安心进入新房。据说请入灶王之后就可以保佑家人饮食健康,生活富裕,人财两旺。

2、风水植物

搬家之前,可以提前搬一些绿色植物。在风水学中,植物具有催旺财运的作用,绿色植物也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例如 吊兰、常青藤等。

3、神像佛像

有些家中可能会供奉神像或者神位,一定要在吉时吉日搬入,并进行拜祭。搬入的时候要左脚先进门。据说这样可以一踩金,二踩银,三踩福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