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吉日网
提车吉日搬家吉日结婚吉日开业吉日订婚吉日节庆黄历经验

2023年4月提车最吉利的日子 最佳提车吉日

作者:黄道吉日网 发布时间: 2023-02-12 11:21

  开车是个技术活,能够顺利地拿到驾照是一件颇有成就感的事情。筹划着买车的大家是否都希望有一辆安全自在的好车呢?答案是肯定的。车子选定之后,要多给自己找找好运气,等待提车的时候选好吉日,让每天开车的日子就变得恣意畅快。

2023年4月提车最吉利的日子 最佳提车吉日

  2023年黄历提车吉日4月
  公历2023年4月1日星期六,星期六,农历闰二月十一

  公历2023年4月5日星期三,星期三,农历闰二月十五

  公历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星期三,农历闰二月廿二

  公历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星期六,农历三月初三

  公历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星期日,农历三月初四

  公历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星期日,农历三月十一

  以上的这些提车吉利日子,未和您本人八字相匹配,不是最佳吉日,您可使用文末《提车吉日》服务进行挑选最吉利的日子。

  提车时要注意什么
  1.检查方向盘,匀速平面行驶放开方向盘,看车是否跑偏。(注意安全)检查助力转向。低速是否轻松,高速能不能沉稳。转向是否到位,如果转到一个角度,一松手又回来一点,那就是调校问题。聆听转向机是否有噪音。

  2.启动车辆,听发动机的声音,看看运转声是否有节奏,以及有没有多余的杂音。同时,用手轻触发动机盖,感受震动越小越好。

  3.出厂日期一般都会在三个月以内,冷门车型可能会更长一点,超过半年就可以算作是库存车了。铭牌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内,或者车的B柱位置,打开车门能看到,可以让销售顾问给你找一下。

相关文章